「你是解語花亦是解雨臣、更是解家少當家--」那藏於墨鏡後的雙眼,有著自己讀不懂的情緒。

「你不需要同情、更不用人憐。」往常那總是輕挑的語氣,如今卻滿是認真。

「吳邪無法給你安定,他只想追逐著張起靈;解家不能給你安全感,你永遠無法完全相信著解家;老九門的名利你一個都不想碰,你知道有些面具一旦戴上了就拿不下來了。」說出的話語,銳利的讓我不禁沉默。他說的都是事實,確實也是自己早已知曉之事,但這麼明白的被點清還是有點......不爽。

「然後呢?你說這些又如何?要來取笑我的?黑瞎子,你的手段越來越低賤了。」訴說著連自己都不相信的話,微勾的嘴角不知是嘲笑著他還是嘲笑著......逃避著他的自己。

他不是傻子,他怎麼會不知道黑瞎子對他的意思,他也不是冷情,黑瞎子為他做的一切他都看在眼裡。

但,他曾經如此深戀著吳邪,怎麼可能,說放下就放下,對於黑瞎子他只能暫時逃避,不是不回應,只是還不知怎麼回應。

看著解雨臣逃避的眼神,黑瞎子輕嘆了口氣,他何嘗不知道解雨臣的想法,只是不想點破更不想逼他。

他是西府海棠,美麗卻不可褻玩,一見傾心,何嘗不憐。

知曉他所背負的,他所想要的是何後,就不想放手了。

「花兒爺,你懂我,我同樣也懂你。」抬眼,正經的望著解語花,沒有嘻笑、沒有玩鬧,只餘認真。

「我不想逼你,但也不想一直這樣下去--」

我神色複雜的看著黑瞎子,不懂他的意思。他知道他的意思,那這句話,又是甚麼意思,他要......放棄?

思及放棄兩字,他的心忍不住揪了一下,不禁慌亂。他......要放棄我?要離去了......?又要......被丟下了嗎?

即使心裡再慌亂,出於解家當家的驕傲,他楞是不表現出一點。

不等解雨臣說甚麼,黑瞎子再度發話「世有解語花,憑誰解花語,不做折花者,只做護花人--」

「花兒爺,今生,爺只做你的護花人。」面對黑瞎子肯定的語氣,不容質疑的眼神,解雨臣默默搭上黑瞎子伸出的手

不需要再說什麼,因為,有他即可。

本:目前,完全,萌上黑花了wwww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夜璽 的頭像
    夜璽

    嫣月館

    夜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